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8,Vol.>>Issue(12):1362-136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儿童慈善医疗救助在公立医院中的应用研究
凌 靓,杨 琦,张小伟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政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431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儿童专科医院中慈善医疗救助工作的问题,加快推进儿童慈善医疗救助体系的构建。方法:以苏州某儿童专科医院为例,分析儿童慈善医疗救助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结果:针对儿童慈善医疗救助中的问题,总结了慈善救助在儿童专科医院中的意义,提出构建儿童慈善医疗救助体系的具体方法。结论:儿童慈善医疗救助体系构建需政府加强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组织及医疗机构需要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中文关键词: 儿童慈善  医疗救助  公立医院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凌 靓,杨 琦,张小伟.儿童慈善医疗救助在公立医院中的应用研究[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8,29(12):1362-1364.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8,29(12):1362-1364.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