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7,Vol.>>Issue(6):79-80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院长现场办公会”的运行模式及效果评价
王天乐,陈建荣,李玉琴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613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通过 “院长现场办公会”制度,提高管理效能、增强医院发展动力。方法:由院领导召集涉及所需研究和解决事项的其他分管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议,会前充分准备,会中坦诚交流,会后督办落实。结果:2016年共召开现场办公会14次,督办事项79项,解决57项,正在解决15项,因政策原因有7项无法解决,平均解决率为91.1%,提升了医院的运行效率,推动了医院业务量的不断攀升。结论:“院长现场办公会”制度,提高职能部门服务于临床一线的意识,有利于决策科学化,提高管理效能。
中文关键词: 管理效能  现场办公会  服务意识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王天乐,陈建荣,李玉琴.“院长现场办公会”的运行模式及效果评价[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7,28(6):79-80.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7,28(6):79-80.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