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7,Vol.>>Issue(4):42-4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浅谈紧密型医联体模式中适宜病种下转的实践与体会
倪 伟,陆 宇,吴 钢
(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处;院长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677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紧密型医联体模式中适宜病种下转的实施方式。方法:回顾分析了2013至2016年所在县级综合医院与当地乡镇中心卫生院实施的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工作,通过调研和统计分析相关患者信息数据,选择适宜的下转病种,明确病种转诊流程,争取政府扶植政策,切实落实好下转工作。结论:适宜病种下转可以加强卫生院资源的合理使用,减少患者诊疗费用支出及医保部门费用支付,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分级诊疗工作打下了基础。
中文关键词: 医联体  适宜病种  下转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倪 伟,陆 宇,吴 钢.浅谈紧密型医联体模式中适宜病种下转的实践与体会[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7,28(4):42-44.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7,28(4):42-44.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