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7,Vol.>>Issue(4):34-36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开展专科临床服务能力评估 引导科室提高核心竞争力
文永思,王 仲,蒋 蕾,田文柱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661次   下载 5
    
中文摘要: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建立量化考核指标后,采用定量考核方法对各临床科室进行打分,以此来对医院各临床专业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出客观的评价。这有助于各专科根据自己的得分及扣分情况自查自纠,找出科室的优势和短板项目,并据此来制定适合本科室发展的个性化持续改进方案。同时也有利于医院对各科室的发展情况进行总体把控,引导科室有序稳步发展,逐步提高科室及医院临床服务能力及核心竞争力。
中文关键词: 医院  服务能力  指标体系  评估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文永思,王 仲,蒋 蕾,田文柱.开展专科临床服务能力评估 引导科室提高核心竞争力[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7,28(4):34-36.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7,28(4):34-36.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